close

 

 

 

 

 

 

2013/4

 

 

 

 

孩子說:想吃漢堡

媽媽我聽到孩子想吃

馬上上網找找找

 

 

 

就這樣

胡亂找

孩子就說要吃~~~漢堡

媽媽啊~~漢堡啦

 

 

 

拍謝ㄋ~~~找錯了

雖然沒有漢堡

但有薯條

 

 

 

 

 

 

這裡被我們誤打誤撞走進來

一看

 

哇~

原來住家附近真的有不少好餐廳ㄋ

 

 

這是一家美式餐廳

 


 

 

 

有濃濃的阿兜仔味



 

 

 

復古風的美式

 

 




 

 

 

 

 

這一味我家孩子也很愛

 

 


 

 

 

好認真看菜單



 

 

 

兄妹


 

 

這是姊妹啦吼


 

 

 

母女耍狠


 

 

姊妹耍可愛



 

 

 

 

上菜囉






 

 

 

 

孩子們大口大口吃




 

 

 

 

起司條

讓小小孩玩到不亦樂乎


 

 

最後再加碼一盤


 

 

 

 

哥倆好








 

 

 

 

哈哈~這天我家哥哥贏了

真的是要笑破我肚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千萬不要問小米菜名

因為我吃過就忘了

但真的真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