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  叫 Shannon

她  九歲半...  

她  小學四年級

她  是我老公的女兒

她  是我兒子的妹妹。 

我在三年半前認識她,印象還很深刻...當時...她才六歲。

隱約記得

她  穿著藍色格子小洋裝,綁著不對稱的辮子,戴著小女孩都喜歡的塑膠耳環...帶著害羞的表情靦腆叫著<小蘋果阿姨好>。

當她第一次主動牽起我的手,霎那間抬頭...用那又渴望又害怕的眼神看著我...我心疼的將她牽的更緊<當時的我沒有想太多,只希望能夠在小臉蛋上看見笑容>。

她  不會自己洗澡、洗頭,不太會自己吃飯(也不愛吃飯),更不用說自己穿衣服、綁頭髮...。

如今她洗好澡還會學我擦 Baby oil & Body lotion、偶而還會和我一起泡澡,自己也會配衣服、選髮飾,也會幫我擦桌子、洗碗、做家事,偶而還會幫我<馬殺雞>。

她  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