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張大爺的生日

剛好小朋友早上結業式~

下午就到附近的好樂迪哈歌~~~(唱了四ㄍ小時)

 

因為沒買蛋糕就用自助吧的小蛋糕替代~~~

唱完生日歌爸鼻還是有切蛋糕ㄛ~

 

因為唱歌的時間太長~

momo想睡覺就坐不住~

讓她坐到推車裡聽大家唱歌~

聽著聽著就睡著了~

 

大家唱歌她自己在沙發上爬過來爬過去~~~

爸鼻說momo真是一個很棒的babyㄟ~~~

(這是momo給爸鼻最好的生日裡物)


 

嗯~~~

兒子這次給的生日裡物是~~~

期末考全班第二名~

(半夜會偷上網的人可以考這樣~我就饒了他)

 

姐姐和媽咪是親手做卡片送爸鼻~~~

(十一月時麻麻我生日時爸鼻送手錶)

(因買一只女錶送一只男錶~所以今年禮物也就免了)

 

爸爸說我很沒創意ㄟ~

因為我每一年都送錶給他~

(我可都是用不同方式送ㄋ)

為什麼要送錶~~~

因為我覺得錶~

可以代表一個男人的品味~~~

 

親愛的:祝你 生日快樂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