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剛剛哄momo睡覺後~

想說烘乾機裡的床單還沒拿出來~

而樓上的孩子也已經上床了

於是我的腳步放的更輕了~

 

 

一上樓看到兒子門裡怎麼有光ㄋ~

(心想可能又睡不著在看書~一拉門把...鎖住?)

 

 

 

馬上聽到一些小動作~(關電腦)

 

 

 

 

我就說開門ㄅ~(還不開~本來沒火的)

叫了三聲~門是開了~

但給我裝不知~(好 就算了~還給我扯說那裡有燈~他老兄沒開燈在睡覺~)

(厚~我的火真的上來了)

要不是睡覺時間我真的開罵~

(暝ㄚ載你就知死)

 

 

我已警告過~

別讓我發現睡覺時間上網~

厚~

現在假日都不限制你上網時間ㄟ~(只告知你要節制一下)

今天晚上請你不要開電腦可以休息一下~

(聽不懂ㄇ?)

還是?(我好像沒叫你睡覺再開ㄅ?)

 

 

 

真的~

真的~

真的 算你倒楣~

每次都讓ㄚ母遇到~

 

 

 

 

ㄚ母在此~

再次聲明~如再一次被我抓到~

電腦沒收~

要寫作業(用我的電腦)~

要寫小說(等到開放使用電腦時再繼續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