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一直在想一ㄍ問題~

我對甚麼事遺憾過嗎?

 

 

我想我沒有!

 

 

小時候雖然家裡不富裕

又是一ㄍ單親家庭

父親要養四ㄍ小孩一ㄍ老母親

但從小到大父親不曾讓我們吃不飽穿不暖~

 

 

長大後一路也是很順

從不缺乏

其實我也是一ㄍ很容易滿足的人~

 

 

 

但要嚴格要說的話

嗯~~~

我想是有一小點 一小小點~

我那大兒子wesley和大女兒shannonㄅ!

 

 

我們相處的模式

有時像朋友

有時像知己

有時像姐弟(姐妹)

有時當然就是母子(母女)

 

 

小小遺憾

過去他們有一段時期我來不及參與~

小小遺憾

他們不是從我肚子裡孕育出來的~(渴望)

 

 

 

momo是我的第一胎~

很多人問我

第一胎的感覺如何?

(懷momo期間謝謝兒子女兒把我當小baby一樣一路的呵護)

 

 

說真的~

我一直感覺momo是我的第三胎

可想而知...我一直認為我已生過倆ㄍ

momo只不過是老么~

 

 

為了不要再有任何遺憾

許多東西我都自己動手做~

(我會另po照片)

 

 

例如一塊純白的大毛巾~

想想能做啥ㄋ?

 

那就是做momo的被被啦!

但白色不好看ㄟ

baby都喜歡有很多顏色或是鮮艷的東西!

我就幫它變一下

 

 

其實momo這ㄍ小名是日文的momo醬

我用針線將momo的小名一針一針鏽上去

momo還蠻喜歡的~



我想這ㄍ被被momo可以用到傳給她的小孩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