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過小米我過敏的事~

結果我去看了醫生

這是蕁麻疹ㄛ!

 

 

 

醫生說有三種:

 

一:會不痛不癢但會長紅斑而有斑的地方會浮腫

 

二:會癢不痛也會長小疹子

 

三:就像小米一樣不會有任何疹子但會全身莫名的發熱然後刺癢

 

 

 

小米:這跟飲食有關ㄇ?

醫生:沒關係

小米:那麼是跟肝功能有關?

醫生:不是

 

醫生只說先開藥吃看看

 

小米:吃要就會全癒ㄇ?

醫生:不會

小米:????

醫生:那要靠妳自己身體的來調適才會好

 

 

結論

吃要只是讓我比較不那麼難受而已

要好也是要靠自己得免疫系統來調整啦~

這醫生小米我喜歡

夠直接了當的說明

 

再來要想想如何讓自己的身體變好

我還是很@#$%^&*?

希望大家有好的方法可以告知小米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