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會覺得六十還很年輕

為什麼會想要辦壽誕ㄋ~

因為林爸爸是林家的大家長啦~

也剛好藉由這ㄍ機會再把家人全聚在一起~

我真的很喜歡大家在一起的這種感覺

 

希望以後不要只是家長生日才相聚(我知道你們都有在看)

(這兩年我們失去了兩ㄍ親愛的家人)

所以真的要趁活著的時候多聚聚

不要等到失去一ㄍ親人時才後悔真的來不及~

不要每次約你們都說有事

永遠都無法全到齊

我在這跟你們喊話~~~~聽到沒ㄚ~~~~~~~!

 

 

 

 

這次掌廚的依然是我的大嫂

壽星唯一的媳婦(二十歲就嫁到我家ㄟ今年才32歲ㄛ)

 

 

一定要有的~壽麵~~   (三分鐘不到馬上看到鍋底ㄟ)

 

豬腳&滷筍絲   這道真的超好吃(大家都要打包還好滷超大一鍋)

 

紅蛋     (小米上色的ㄛ)

 

滷牛腱

 

糖醋魚  (孩子們的最愛)

 

銀芽&魷魚&青黃椒  (很清爽的一道菜ㄛ~)

 

川燙蝦

 

雞心炒韭菜     (不吃內臟的我對這道菜一點興趣也沒有)

 

川燙透抽

 

蒜頭炒蝦    (好好吃~多虧有大姐和小妹這倆ㄍ視剝蝦為樂趣~大家才有口福

 

蘆筍炒蝦仁    (小米超愛的蘆筍)

 

 

清蒸魚    (不知啥名~也吃完了)

 

 

一大鍋香菇雞湯ㄟ   (原本這鍋是用來煮肉粽的ㄟ~~~夠大一鍋ㄅ)
 

 

 

團圓   (照起來感覺好小一盤)共兩桌

 

這是大嫂用心為這ㄍ聚會而準備的

大家是否覺得該為她拍拍手ㄋ~

(謝謝)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