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    2009/9/30

 

我們帶著momo又到基隆去看一次房子

這次是想要好好的看一看周邊環境

也要問問一些問題

如果沒問題就請老師來看看

 

 

 

 

momo在房子裡開心的奔跑

一下要出去一下要進來

真的是忙死我ㄟ

加上這幾天颱風要來所以天氣超悶的
我就這樣跟著momo跑來跑去

真的是汗流夾背ㄋ

 

 

 

 

就在張大爺樣要momo當模特兒

坐在階梯拍照

 

 

這ㄚ頭真的是吼~~~~

 

 

最近都學大人下樓梯

結果就跌ㄍ狗吃屎啦!

 

 

 

就這樣


 

 

 

 

 

回家的路上才發現額頭腫起來

瘀傷了

看的小米難過得了

眼淚一直吞肚裡

 

 


 

 

 

 

 

一回到家快點敷薰衣草加洋甘橘純露

敷完睡一覺起來完全消腫ㄟ

啥鬼東西ㄚ那麼有用

晚上趕快再敷一次

 



 

 

 

張大爺晚上會來問:

怎麼那麼快就消腫

小米os~現在才知我的利害ㄛ

(是純露這玩意兒很利害啦)

 

晚上一直睡不好一直起來看孩子

心想明天一定會很腫因為撞到的隔日傷口都會更嚴重

雖然不可能馬上好

但是~不但沒腫也不紅了

讓我放一百二十ㄍ心ㄋ

不過

momo變成熊貓啦!

因為撞到眼睛旁所以~~我的心雖然很不捨

但是momo看起來真的很好笑

要安慰自己~

小朋友難免會受傷ㄚ!

這樣長大她才知道自己小時候可不是只有小淑女的照片好ㄇ?

 

 

因為真的不好看所以熊貓照片就不po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