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姐姐和MOMO住娘家已經快兩ㄍ星期了ㄟ

因為小米要到老爺爺那幫忙

所以我們就住在舅舅家

白天小米去當女工 姐姐去補習班 MOMO就讓舅媽帶

一下班小米就馬上飛奔回娘家去

 

 

昨天因為貨又接不上來

所以張大爺來接小米回家

因為小米需回家照顧一下那一老一小(張大爺和哥哥)

 

哥哥已經打過電話問:麻麻妳什麼時候要回來ㄋ?(本以為哥哥想麻麻)

小米:怎麼了~想我ㄚ!

哥哥:對ㄚ~~~~還有~~~~內褲沒了ㄋ

小米:原來是沒內褲穿才想到媽ㄛ

 

 

回家先看一下植物(真的是快枯死ㄋ)

 

 

小米說:拔拔你怎麼都沒幫我澆水ㄚ

張大爺說:你也沒要我澆ㄚ!

小米:都快死了啦~

張大爺:~~~~~!

小米:那有沒有幫我餵魚ㄋ?

張大爺:~~~~~沒~~~有!

小米:真的是可憐的植物和魚

張大爺:妳都沒交代ㄚ~

小米:那你辦公室的植物ㄋ~有澆水ㄇ?

張大爺:~

小米:吼吼吼

 

 

再洗衣整理一下家裡這擦那擦的

這兩ㄍ星期都吃外面我看他們也吃膩了

晚上好好煮一頓飯給可憐的哥哥和張大爺吃

 

 

今天一早起床打電話到老爺爺公司問貨到沒

真的是很氣人ㄋ

因為今天本跟雯雯麻麻有約

但因為怕耽誤到出貨就跟雯雯麻麻改期

結果沒貨又浪費一天的時間ㄋ

 

想反正沒事就跟著張大爺到辦公室去坐一下

(是想去看一下小米種的可愛植物)

我的天ㄚ~~~~~

都快枯死了啦~

乾到花器和土都能分離ㄟ

 

 

看ㄅ~看ㄅ~

我多麼的重要ㄚ!

所以不要再嫌我太會碎碎唸啦~

 

 

 

這一整天沒見到MOMO真的是想死我ㄟ

打了N通電話去聽MOMO的聲音

 

 

寶貝要乖唷~

麻麻星期五就去接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