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接到電話朋友邀約一起去採草莓

 

 

在一番掙扎後

(因為中午帶孩子要去九份)

想早上也沒事就帶孩子去走走ㄅ

 

 

今天的成員有

三對夫妻

 

 

張大爺 & 小米

艾瑞克 & 靜宜

小羅 & 沁倫


 

 

 

艾瑞克的小帥哥~睿睿

 

 

 

小羅家的董事長~將將


 

 

 

小米家的少爺~多多哥哥

 

 

 

小米家的歐巴桑~妹醬姐姐

 

 

 

小米家的小歐巴桑~momo

 

 

 

準備採草莓囉~

拿了籃子剪刀



 

 

 

開始物色

那一ㄍ有大又紅ㄋ

 

 

 

這將將ㄋ

一下就給草莓小姐剪受傷了

從肚子給人家草莓小姐剪下去

 

 

 

 

所以將將拔拔就開始講解如何愛護草莓小姐


 

 

對~要剪根部ㄛ~


 

 

 

睿睿的拔拔麻麻也不得閒


 

 

我看草莓小姐一定有受驚嚇了

 

 

 

 

張大爺說這一張嘴很大ㄋ

沒辦法誰教我是格主

要犧牲一下啦~

小米先來嚐鮮

 

 

 

 

 

吼~~~吼~~~吼~~~

我家姐姐動作真的有夠快的ㄋ

不管大或小

反正有紅就全給她採起來就對了

還好及時被小米喊停

不然我看整片草莓園她都不夠她採ㄅ

 




 

 

 

momo這歐巴桑

這的是很白目ㄋ

老闆娘一直在我和momo的身邊打賺轉

因為momo都直接用手將草莓小姐ㄔㄨㄚˋ起來ㄋ

被她這樣一ㄘㄨㄚˋ整ㄍ都爛掉了

我看老闆娘臉都綠了



 

 

 

謝謝張大爺幫我們拍那麼多好看的照片

所以張大爺一張也沒有

 

 

 

momo請問妳是來採草莓的還是來ㄊㄨㄚˋ堵的ㄚ

夠兇狠ㄅ


 

 

 

再來到蕃茄園走一走







 

 

 

 

肚子餓了

草莓園裡有餐廳

還好我們有預約

因為12點一到整ㄍ餐廳就滿滿的ㄟ

 


 


吃完飯

 

帶孩子看看

烏龜

兔子

等等

 

 

 

天空不作美下起雨來

momo戴起姐姐的帽子遮雨


 





 

 

 

因為小米一家趕著要到下一ㄍ地方

 

所以大家就在N次的掰掰下說再見

 

 

 

真是一ㄍ美好假期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