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8

 

 

 

咱母女倆又搭著高鐵出去玩

 

 

哇~當張大爺把票遞給我時一看

真的是好貴ㄛ

高雄來回一趟要3000大洋ㄟ

 

 

 

 

咱倆一大早就起床

張大爺送我們進月台

 

 

 

 

 

我們坐的是直達

中間只停兩站

所以一個半小時就到~真的是好快

 

 

 

 

今天來接我們的也是在格子上認識的朋友

 
去年七月我們到高雄就見過面
 
 
 
 
 
 
這一次FAY特地開車帶著她們家可愛的阿喜來接我們
 
 
阿喜超像混血兒ㄟ
 
 


 

 

 

 

一見面就先送上禮物

MOMO和小米都有阿喜自己畫的卡片(超可愛的啦~)

再來就是送上MOMO的最愛

健達出奇蛋

 

MOMO樂壞了本來好睏全都醒了

 

 

 

 

 

 

這一次我們下高雄是要去看小米國中老師剛出生的小孫子

 

左國中老師             中小米             右老師媽媽


 

 

 

我們到高雄的第一餐

已經被老師包了

 

 

她們家的印傭真的是好手藝

 








 

 

 

吃的我都想打包ㄋ

 

看MOMO一臉滿足樣


 

 

 

左~ 老師 師丈 小米 阿祖

MOMO 阿喜



 

 

 

吃飽我們看BABY(可惜BABY在睡覺)

 

本來想當天來回

張大爺看五帶MOMO這樣會累

就叫我過一夜再回台北

剛好可以到處去逛逛玩玩

 

 

我們就先進飯店放行李

京城大飯店,就在高雄火車站後站正門口


 

 

 

飯店已經有過年的氣氛了


 

 

 

這一次入住這是因為網路價

假日入住比平日還便宜

2000有找ㄋ

但真的是便宜不能要求太高吼

 

 

 

 

 

這倆位小妞在大廳已經玩翻了

阿喜已經躺下來

 


 

 

 

 

一進方間ㄚ喜馬上飛撲ㄟ

臉上看的出很開心吼


 

 

 

 

很一般的飯店很像旅館

網路上的照片會騙人


 

 

 

但沒關係

小朋友開心就好


 

 

 

 

阿喜好愛照相

每一個動作都好可愛


 

 

 

這一趟高雄

MOMO完全不讓我拍

 

不讓我拍的後果就是跌下床去


 

 

 

 

一上床就給阿喜飛撲

ㄟㄟㄟ

人家可是大妳一歲ㄋ

 


 

 

 

阿喜想掙脫

但很難

這一個阿喜一樣是會叫的

所以讓MOMO覺得好玩極了


 






 

 

 

我們三個大人就在一旁看倆個小妮子翻滾ㄐㄐ叫

 

媽媽負責拍照

老師負責加油


 

 

 

電視一開


 

 

倆人馬上停止動作

 

 

 

 

 

整個房就這一個窗戶讓我愛一點


 

 

老師


 

 

 

 

 

FAY在格裡總是保持低調

所以這次我們就派抄可愛的阿喜出頭就夠



 

 

 

 

 

MOMO還是不給拍
小米威脅不給拍我要關電視ㄛ

才假笑給我拍

真的是太假啦~


 

 

 

 

這一趟我們沒有先想要去那

所以就讓FAY當地陪

 


 

 

 

 

請大家看我們接下來遇到那些驚嚇

而我們又會蹦出那些火花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洪小米 的頭像
    洪小米

    洪小米~讓生活變簡單~低調奢華

    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