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

 

 

~中央公園~

 

 

 


 

 

 

FAY每個月都會帶阿喜來這裡滾草皮

~好羨慕ㄋ台北都沒有那麼好的公園~

高雄的大公園大多都會有草皮和山

 

 

 

 

水廣場

 

 

MOMO就是不願意配合大家

硬是要背對著鏡頭拍照

 

 

 

 

大家都看著小米

MOMO就是~不願啦~

 

 

 

 

 

 

中央公園站的『飛揚雨庇』

 

 

 

 

 

大草皮



 


 

 

 

FAY媽媽買FIN給MOMO喝

 


 

 

 

 

 

MOMO突然喝完就起身走向廣場

趴在地上

 

 

小米:MOMO妳要幹嘛啦?

MOMO:我要做運動ㄚ!

 


 

 

 

 

 

 

 

 

 

 

 

 

 

 

 

 

 

 

 

MOMO居然在大眾下做起~扶力挺身~

~FAY~這一段妳們不知吼~(你們去便所沒看到啦~)


 

 

 

 

 

廣場上不少背包客

還有已經不多見的~含羞草~

倆個小妞剛開始覺得很嚇人

但最後都覺得很有趣




 

 

 

廣場上還有一些小角落

都有著不一樣的主題來做布置

 

下面這是運用廢棄物

 

 

 

 

再來是小朋友的最愛



 

 

 

小米也想美美的入鏡


 

 

 

 

 

小朋友在另一頭的溜滑梯呼叫~媽咪~

 

 

小米也要回應一下

嘿~媽在這ㄋ

 

 

剛好手快的FAY按下快門

 

 


 






 

 

 

郭奶奶在為MOMO說故事ㄋ




 

 

 

 

在大伙準備離去時

 

FAY:來去草皮上玩玩ㄅ

小米:好ㄚ~太棒了(超想的ㄟFAY都猜到我的心)

 

 

 

FAY:應該要帶紙箱的~可以用來滑草

但我看不需要小朋友也玩的很開心ㄋ

 

 

 

阿喜~滾下來


 

 

 

換MOMO滾下來


 

 

 

 

MOMO沒玩過所以完到欲罷不能

一次又一次地滾

 

 

 

 

 

最後善後的還是當媽的我ㄋ


 

 

 

看小朋友也累了

轉戰下一個地方

 


 

 

花香ㄇ?


 

 

 

 

~城市光廊~

 

FAY:這裡以前是賣咖啡的

但現在已經沒賣了

 

 

 

這倆個是怎樣ㄚ

臉都ㄠ都都的ㄋ


 

 

 

 

 

阿喜妳在瞪我吼~因為小米姨姨拍好久對不對~

問MOMO怎麼了臉怎麼臭臭的

 

MOMO:因為我想妳ㄚ~(哈哈~我就在旁邊好ㄇ?)

這倆個很會演對ㄅ


 

 

 

嘿嘿嘿~就是這啦~


 

 

 

 

FAY解讀阿喜的表情~ 快! 媽,快給我吃!

~~~


 

 

 

等冰淇淋    等甜甜圈



 

 

 

吃完看孩子也累了

我們帶孩子回飯店歇一會

 

 

 

~~~~~~~~~~~~~~~~~~~~~~~~~~~~~~~~~~~~~~~~~~~~~~~~~~~~~~~~~~

 

 

 

後記

小米的心情

 

 

MOMO這一趟帶出來我才知道

真的大好多

我都抱不太動

這一次回家發現全身腰酸背痛

 

 

 


 

 

 

 

但問MOMO開不開心

MOMO:開心~下一次再來

 

 

 

好好好

寶貝只要妳開心

全身痛媽咪也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洪小米 的頭像
    洪小米

    洪小米~讓生活變簡單~低調奢華

    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