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大佳

MOMO一個早上被太陽曬的有點疲倦

想就回家休息好了

 

 

 

 

 

 

 

但坐在接駁車上

遠遠看到摩天輪

MOMO尖叫著喊

問MOMO要不要去玩

MOMO睜大她的大眼猛點頭


 

 

 

 

走近去二話不說先看一下有阿一些好玩的

嗯好:就買了四張票


 

 

 

兩張票我們坐摩天輪用



 

 

 

在上面往下看真的是很美ㄋ


 

 

 

 

 

問MOMO看什麼

MOMO:我們等等去玩那個好不好


 

 

 

ㄟ~

媽咪:那個要大大才可以玩(會暈ㄟNONO)

MOMO:我大大了ㄋ

媽咪:反正今天不可以玩就對了


 

 

 

 

 

 

再帶MOMO到下一個遊戲

小火車

 





 

 

 

 

MOMO開心的笑:還要玩什麼?

ㄟ?ㄟ?

望眼看過去都是轉轉轉的遊戲


 

 

 

 

看到不遠出有一個遊戲區

抓著MOMO往那跑

 


 

 

 

 

這裡省錢又有好多的小朋友陪玩

重點不會暈合我意


 

 

 

 

但MOMO地高度上去剛好是遮住

MOMO一轉彎我就看不到她人在那

而且這地方不小出口又多

很怕MOMO找不到我亂跑

嚇的我直喊MOMO


 

 

 

還是乖乖玩盪鞦韆好了




 

 

 

MOMO說:這是躲貓貓的地方



 

 

 

玩到餓了

要東西吃了

有小小孩出去一定糖果餅干麵包水一定要備齊


 

 

 

再搭接駁車回圓山


 

 

 

中午時分

校外教學的孩子老師都開始排排坐吃便當


 

 

真的很熱在樹下還是要遮傘





 

 

 

再見花博

 

 

 

 

 

 

好不容易等到車來了要上車時

有一個人大喊:冰淇淋ㄛ

MOMO說:不是說要給我吃冰的?(硬不上車)

我只好買一個給她吃

然後等她吃完再從心等車

MOMO很棒一路都沒有睡覺

一下公車還自己走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