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走兩公里說真的一點也不難

要是約我逛街~10公里我也去

但爬山兩公里還真的是不簡單ㄋ

 

 

 

 

 

我們爬了兩公里到陽明山最上面

 

 

 

 

哇~真想大叫一下ㄋ


 










 

 

 

 

因為時間的關係回程我們就走平路回去

 

 

 

為了讓MOMO不覺得累

小米我真的是跟著玩(陪著扮醜)

 




 

 

 

 

小小飄雨

MOMO說:我要我的雨傘

小米:我們沒帶傘

 

 

 

 

MOMO說的傘是葉子啦~


 

 

MOMO說:這太小了我要圓的

 

 

 

 

 

 

這倆位姐姐是特地安排在隊伍最後面的

因為MOMO我們從第一隊變成最後一隊人馬


 

 

 

 

再換一片MOMO還是不滿意


 

 

 

 


 

 

 

公司有發給一人一瓶維他命


 

 

 

 

 

大家集合後馬上上車開往餐廳

 

 

 

再爬一座山

我們來到天籟溫泉會館

 





 

 

 

 

大家還沒來

MOMO先上台搞怪


 

 

 

 

還跟張大爺說:拔拔換你

我勒~張大爺臉上頓時三條線

 





 

 

 

 

董事長和總經理快速致詞

 


 

 

 

然後~開動了~

大家都餓扁了啦~

 

 

 

 

大家邊吃邊進行今天的重頭戲

 

電通國華50歲生日快樂


 

 

頒獎


 

 

 

 

 

我們跟著咱爺坐在主桌

所以不好意思拍食物

在拍頒獎時偷偷快速拍一下菜

 


 

 

 

 

這次每一個得獎

就是在公司呆了5年以上的每一個人都有一份獎金和洛世奇水晶一組


 

 

 

 

坐很久MOMO要求下來走走

看到小哥哥過去說:HI

嚇的哥哥臉都紅了


 

 

 

我們回程為了不想繞遠路

拔拔決定走原路回去

哇~

要繞幾個山頭的路回去阿~

可想而知這一路一定是暈到不行

我拿著袋子(怕吐)   最後小米沒吐是MOMO吐

MOMO在吐之前說:媽咪我肚子痛

(晴寶貝有在我車上說過這話)

當下我就知道她暈車了

從未暈車的MOMO也拉著我的袋子吐在袋子裡ㄋ

讓當媽的我好感謝啦~(不用在繞山路時代還要整理嘔吐物)

 

 

 

 

 

雖暈在途中也停下來買了一束海芋



 

 

 

 

開心ㄇ?

不開心(因為暈車很不舒服)

但也開心(因為好玩)

 

下次還要不要去

哈哈~當然~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