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04

 

 

 

 

 

 

 

 

 

 

 

我們吼真的是玩過頭啦~

路上又塞車

不知那來的議員已經先到了

所以我們一直被催促

 

 

 

一到會場就就定位準備入場

 




 

 

 

 

 

我愛這一張(有心跳的FU)


 

 

 

 

ㄛ~我未滿18歲ㄋ~(害羞)


 

 

 

 

 

 

 

小米第一次當新娘秘書

所以不知啥時要換衣服也不知有多久時間

(真的是沒啥時間可換還好我動作快)

 

 

 

 

 

 

 

 

親愛的朋友這一張看起來像黑道ㄋ

 





 

 

 

MOMO親新娘


 

 

 

 

還有我家那三個寶貝


 

 

 

 

 

喜歡姐姐頭髮綁起來的樣子

小女孩就是要這樣簡單乾淨(天真)


 

 

 

 

 

新娘子二度進場有發棒棒糖

MOMO大哭     因為沒搶到

但沒關係因為新娘為我家留了五支ㄋ

 


 

 

 

今天很忙

所以沒辦法好好拍菜


 

 

新人敬酒


 

 

 

 

 

這次小米去問服務小姐

敬酒後多久要換送客服ㄋ

服務小姐:還沒去換ㄛ人客都開始要離開了ㄋ

 

 

 

 

又是快速換衣服

 

 

送客去啦

 

 



 

 

 

 

 

朋友送客

我們一家在位子上玩拍拍

 

 

 

臭哥哥

在媽咪後面搞怪


 

 

還來


 

 

 

 

姐妹花可愛


 

 

 

 

哥哥欺負媽咪


 

 

 

派出MOMO來對付



 

 

 

帥拔拔


 

 

 

漂小米(害羞~心虛中)





 

 

可愛小妞


 

 

 

裝鬼臉(MOMO沒裝)


 

 

 

正常一張(MOMO才在裝鬼臉)


 



 

 

 

 

 

這幾張都沒有MOMO因為姐姐在玩愛鳳



 

 

 

 

 

灑恩愛囉


 

 

 

 

兒子說這一張好像媽咪要吃掉拔拔

老母我沒那裡饑渴好ㄇ?

這叫幸福啦


 

 

 

 

 

 

最後祝朋友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