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3

 

 

 

一早起床不慌不忙

洗一洗衣服整理一下家裡

 

 

 

 

這次哥哥沒跟~好忙ㄋ要看的表演太多要見的朋友也多~

只好帶著倆個女兒出發

咱們回台西看阿公(米爸)囉

 

 

 

 

 

上交流道前先為孩子買東西填肚子

(孩子自己大包小包的帶了不少零嘴ㄋ)

一上交流道不久倆個就睡到昏倒

 

 

 

一個半小時後到了清水休息站

 

 

 

 

 

 

MOMO看到氣球了


 

 

 

 

ㄛㄛ

小丑給人家抱起來內褲都露出來囉


 

 

 

 

等午餐時

姐姐托著臉


 

 

 

 

MOMO:我也會

 


 

 

 

 

姐姐笑


 

 

 

 

MOMO:我不要了


 

 

 

 

 

星期日的晚上村裡剛好有夜市

晚上六點多七點的天空好美

但蚊子超多的


 

 

 

 

第一天晚上

十點

MOMO:好想吃布丁

姐姐:想吃蔬菜

阿公二話不說騎車出門

二十分鐘後回來

 

一排布丁

還有一大包的烤蔬菜串

 

 

 

 

有阿公真好

 

 

 

~~~~~~~~~~~~~~~~~~~~~~~~~~~~~~~~~~~~~~~~~~~~~~~~~~~~~~~~~

 

 

 

 

 

 

2011/07/04

 

 

 

 

第二天白天那都不去

女兒回娘家可不是負責玩唷

我都會將家裡的床單換一換洗一洗

裡到外都擦一遍

姐姐真的是媽咪的好幫手

幫了媽咪不少忙ㄋ

不然我一個人怎麼整理123樓

 

 

 

 

 

傍晚開著車出門囉

 


 

 

 

台西的天空讓我著迷


 

 

 

 

開著車走著不熟悉的路

 


 

 

 

 

就為了要見這一位美女

~米蟲媽~

 


 

 

 

 

去年七月見過到現在剛好一年

 

她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兄妹

 


 

 

 

 

 

虎尾真的是一個好地方ㄋ

有好多親子遊玩的餐廳

 



 

 

 

一大片草地


 

 

 

有室內


 

 

 

 

我們這一天選擇坐室外


 

 

 

 

而且要坐在遊樂場旁邊


 

 

 

姐姐替小朋友搖鞦韆


 

 

 

 

 

 

 

今天謝謝米蟲媽

 

記得我們約好台北見唷




 

 

 

 

我喜歡米蟲媽幫我和姐姐拍的這一張


 

 

 

 

這倆個一定要這樣坐ㄇ?


 

 

 

 

 

小柔~我們都一定要幸福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洪小米 的頭像
    洪小米

    洪小米~讓生活變簡單~低調奢華

    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