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4

 

 

 

 

帶著MOMO搭捷運到台北車站搭高鐵

 

 

 

 

 

 

 

MOMO在第下街看到好多讓她覺得有趣的東西

MOMO點名要跟著一個雞人拍照

 

MOMO:為什麼頭是雞為什麼不穿衣服ㄋ???????




 

 

 

 

 

我們提早前一晚就到達台中

謝謝晴媽咪來接我們

一出高鐵站迎面而來是一個可愛的晴晴直奔而來還喊著~~~~~小米阿姨

 

 

 

 

 

 

 

上了晴媽咪的車我們第一站先去看夫人

本想就買個便當吃吃就好了

夫人家的老爺非得要帶我們出去吃

不好意思啦(謝謝夫人老爺唷)


 

 

 

 

 

小娃兒量身高

台中超有人情味的ㄋ

小MO身高明明已經超過了(超出綠色的那麼多ㄋ)

她們說不用錢啦(真的是賺到了)

 


 

 

 

 

夫人家的小乖

這一天小乖超用心的替這幾個小娃當跑腿

不停的幫小娃拿點心飲料

真的是一個好哥哥


 

 

 

 

 

當晚最可憐的是小威連

相機被MOMO拿走不打緊

還要求一直要當MD一整晚拍的不停


 

 

 

 

 

 

當晚應付這幾個小娃和聊天還有搶食就已經夠累的

根本沒時間拍食物

 

 

 

就火鍋牛排熱炒應有盡有ㄛ


 

 

 

 

晴晴這一晚付50元

但吃的量我看連MOMO的份都吃了唷


 

 

 

小乖哥哥替寶貝們打點





 

 

 

 

晴晴硬要我拍她的屁股

最後還是被我偷拍一張



 

 

 

 

 

親愛的

今晚真的是謝謝妳

每次我們見面聊的時間都好短(比我們通電話還短)


 

 

 

 

 

 

因為時間不早了

晴阿嬤還等著我這一個女兒回娘家ㄋ

我們與夫人道再見後就直奔晴家囉

 

 

 

~~~~~~~~~~~~~~~~~~~~~~~~~~~~~~~~~~~~~~~~~~~~~~~~~~~~~~~~~~~~~

 

 

 

 

 

 

哇~原來夫人家的小老鼠都到了晴媽咪家了唷

 

 

 

 

小米看到可愛的老鼠是嚇的要命

MOMO可是讓小老鼠嚇的要命




 

 

 

 

MOMO直吵要帶一隻回家啦

晴媽咪如何(我正在考慮ㄛ要的話我要最小黑的那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洪小米 的頭像
    洪小米

    洪小米~讓生活變簡單~低調奢華

    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