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1

 

 

 

 

一星期一堂畫畫課

自從momo開始上畫畫課我覺得一星期馬上就過了

 

 

 

 

 

 

 

 

~北極熊sos~

 

 

 

 

這一堂老師要教小朋友認識瀕臨絕種的動物

 

 

豆豆老師:雪是什麼顏色

小朋友:白色

 

 

其實白色也有分很多層面

(momo當然不懂<此時momo只會騷頭>)

 

 

 

 

 

 

老師拿地球儀

教小朋友北極 南極還有赤道在那


 

 

 

 

 

 

北極熊一出來

momo大喊:媽媽~~~~好~~~可~~~愛ㄛ(對媽媽很可愛)


 

 

 

 

 

姐姐們都爬到桌上去當海獺了


 

 

 

 

 

 

我的寶貝ㄚ~妳這樣比較像企鵝ㄋ

人客ㄚ~還是很可愛吼



 

 

 

 

 

今天要畫雪和冰所以ㄋ!

只有藍色和白色唷


 

 

 

 

 

一人一張大大大的藍色彩紙


 

 

 

 

 

 

等不及老師說開始momo已經給她回下去了




 

 

 

 

 

好開心~

因為隨便她畫囉


 

 

 

 

 

 

 

當娘的又離開一下下嘿~

 

 

 

 

 

這時我就會去附近找東西吃吃

再幫孩子帶些吃的或順便買早餐

有這一段時間真好

 

 

 

 

 

 

 

 

 

 

 

 

 

 

 

 

 

 

 

 

 

我回來囉

momo又在喊:我畫好了啦~

其實還沒ㄋ(但這樣就很可愛吼)


 

 

 

 

 

黑嚕嚕的小孩


 

 

 

 

老師教momo下雪


 

 

 

 

扣扣扣扣扣扣扣



 

 

 

 

再扣扣扣扣扣扣


 

 

 

 

 

 

 

哇~果然是老師

好豐富ㄛ


 

 

 

 

 

我看著圖書一直不解為什麼momo沒有畫~北極熊~

我一直覺得中間那一隻是海豹或海獺之類的

 

 

但一問之下momo:那是北極熊ㄛ

小米~~~~~~~~~~真可愛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洪小米 的頭像
    洪小米

    洪小米~讓生活變簡單~低調奢華

    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