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13~14

 

 

 

 

 

好久好久離最近是懷孕時當過媽媽寶寶雜誌模特兒外

再也沒有當過了

 

 

這次由俏媽咪介紹

由鴻果辦的一場髮型秀

請來了一位香港設計師

 

 

 

小米被只定剪這一個髮型

 

 

 

 

 

 

第一天先整理髮型

我只需染髮(已經有八個年頭沒染過髮了ㄋ)


 

 

 

 

頭頂染一個菱形


 

 

 

 

 

 

 

染髮時俏媽咪家的寶貝黏著小米不放

還不準俏媽咪跟我聊天因為他要跟我聊天


 

 

 

 

 

俏媽咪的妹妹APPLE染了一個紅髮

和被指定的髮型


 

 

 

 

 

 

染好我還是心驚驚

設計師最後確認

檢查髮量和顏色


 

 

 

 

 

 

第二天一早8:30要到因為要定妝

還是我家的張大爺貼心早在前一天先摸熟了路

謝謝張大爺兩天載我來回

 

 


 

 

 

 

 

 

定好妝的小米

好像黑天鵝


 

 

 

 

 

 

一個小時後

 

 

 

 

 

 

 

 

 

 

 

 

我就變這樣囉


 

 

 

 

 

 

和造型師合拍

左:今天抄刀的設計師RICKY老師

右:是台灣的設計師~頭髮配色超強~聽說燙髮也很強


 

 

 

 

 

下一個是APPLE

哇~超短的


 

 

 

 

 

 

但剪完真的是超有型

不愧是大師


 

 

 

 

 

 

 

換第三個模特兒剪我們倆

玩起自拍

 


 

 

 

 

 

哈哈哈哈


 

 

 

 

 

 

再一次上台給學員拍拍

老師再整理一下








 

 

 

 

我們倆個耍花樣讓下面拍照的學員笑呵呵


 

 

 

 

 

這一張有一個小娃兒看了後嚇到ㄋ

有那麼可怕ㄇ?

吼!沒膽的晴ㄚ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