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4月的第一篇

 

 

想想~在不PO一點

過這一個暑假又不知要堆出多少文了

加減補個幾篇也好

 

~~~~~~~~~~~~~~~~~~~~~~~~~~~~~~~~~~~~~~~~~~~~~~~~~~~~~~~~~~~

 

 

 

 

 

 

4月撥了個空南下看~阿母~(國中老師)

 

 

 

 

 

 

 

婦女倆又在那依依不捨



 

 

 

 

 

一到阿母家後

我們吃過飯

阿母就催促著我快一點

 

 

反正也不會把我賣掉

跟著上公車跟著小跑步

來到一個廣場(高雄不熟所以不知那個廣場)

 

 

 

太幸運了ㄅ

今天阿母出門時看到一個廣告紙

就是今天~~~有嘉年華會

 

 

 

我和mo趕上了這一場


 

 

 

這一些阿公阿嬤真的是要給她們大大的拍拍手


 

 

 

大家都用力的姚永力的笑


 

 

 

 

得到一個項鍊


 

 

 

這些年輕人也是很棒


 

 

 

 

 

 

不管你是怕的是瘦的

有胸沒胸

這一天的阿公阿嬤都穿上比基尼

露出婀娜多姿的身材

 

說看看說看看

這樣你們還能不胎胎手ㄇ?




 

 

 

 

 

嗚嗚嗚

 

辣的哩




 

 

 

好多外國人也來一起歡樂


 

 

 

mo貝飛鏢射到囉

的道2枚飛鏢


 

 

 

 

尬舞


 

 

 

 

這大象隊讓我真的是好害羞

 

也太有趣了ㄅ



 


 

 

 

 

 

阿伯好熱情的邀請我一起拍照

我真的是好害羞臉紅啦






 

 

 

 

這個阿嬤一直在我和mo的面前搖胸

害mo一直倒退嚕



 

 

 

高雄嘉年華會

讚啦

 

 

 

 

高雄之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