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地方

一直無法上手

煩惱

一篇文總是搞好久才PO上

 

 

 

 

2013/5/17

 

 

 

這一天Tammy媽咪約了我和小MO來到一個很棒的地方

 

 

~光點生活~

 

這裡有一些小品的電影可以看

說真的

我還蠻喜歡看一些小品的電影

有時還真的是好感人

 

 

 

 

兩小妞約好今天要帶著自己的芭比出來

光點10

 

  光點2

 

 

MO認真的看路標

哈小妞也想看(但爬爬爬)

光點3

 

 

 

坐定位後

怕孩子無聊

要了只要了筆

光點12

 

 

 

 

 

MO畫的是Tammy媽咪和哈妮

 

光點13

 

 

 

 

 

 

母愛真的是好偉大

 

一口一口親餵

等孩子吃飽了親娘再吃(飯菜都已涼了)

 

光點11

 

 

 

 

 

愛拍照的Tammy總是會幫我來個幾張美照

 

光點17

 

咱小MO說:我要念北一女的願望

我看先念北一女幼稚園好了

 

光點14

 

光點18

 

 

 

 

見面才幾次哈妮以金可以和我們玩在一起了

 

多可愛的笑容

 

光點

 

 

 

冰櫃裡的食物讓小哈妮笑想好久

光點23

光點19

光點20

 

 

冰品一上

兩小妞等不及了

還好小米及時喊等一下

 

光點22

光點32

光點24

光點26

光點30

光點33

光點34

光點1

 

 

 

 

這裡真得很適合約三五好友來吃飯聊心事

光點4

光點6

光點7

 

 

 

謝謝Tammy媽咪送了MO最愛的糖糖

光點8

 

 

 

哈妮很可愛

會跟著小MO姐姐走來走去

光點36

 

 

學姐姐的動作

 

  光點38

 

 

 

 

 

 

好喜歡這一張照片

自然

親子互動

 

光點3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小妞兒
    全站熱搜

    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