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啊 女人

尤其是家庭主婦

有孩子後我堅持白色一定用手洗

小孩7歲前所有衣服也用手洗

幾年下來我每天洗衣打掃手不斷觸碰大量的清潔劑

 

讓我的手長期處於

乾燥脫皮甚至濕疹的狀態

 

本來都是使用K牌的油品護手

但因為市售的大多含大量的臘

讓媽媽我很不方便

有時按摩完手後碰手機銀幕或打電腦或翻書

碰過的東西都會油油的

 

慢慢的也不太使用油品

但也讓媽媽的手慢慢變歐巴桑的手(大哭)

 

 

~~~~~~~~~~~~~~~~~~~~~~~~~~~~~~~~~~~~~~~~~~~~~~~~~~~~~~~~~~~~~~~~~~~~

 

 

收到一箱新品

 

當我打開一瓶一瓶的看品名.成分時

其實我總是會把人家送的產品青菜的翻一遍

哪怕是再昂貴的品牌

然後就會涼在一旁~~

大約1個月後如果有發現才會拿出來試用

 

 

但這一箱裡

居然有讓我立刻眼睛一亮的產品

 

就像曾經我愛用的K牌

但是~讓我眼發亮的是這一罐沒有加~臘~

(其實很多有加臘的產品當用到一半會發現已經有很重的油味出現)

 

植愉滋潤修護膏1

 

 

 

 

一隻手指頭不客氣的給它挖下去

(通常含蠟的都要用力挖)

 

但這一瓶軟綿綿的

能做到如此~雪花霜狀~可見花了不少心思

 

 

 

今天不只擦指緣

而是一坨直接上來手背

植愉滋潤修護膏2

 

 

 

輕推

真的只要輕輕推

植愉滋潤修護膏3

 

 

 

然後畫圈

會讓妳(你)驚喜

因為快要化成水狀

 植愉滋潤修護膏4

 

 

 

 

按摩到全吸收後

 

 

植愉滋潤修護膏5

 

 

 

 

慢慢的看不到油亮的感覺

 

 

(當我在等待時)

我真的很怕像其他的品牌

吸收完後就又恢復乾乾的樣子

 植愉滋潤修護膏6

 

 

 

然後~~沒有油亮的黏膩感

(我想很多人很怕油膩膩的感覺)

碰手機沒有留下指紋

 

 

重點

雖然不見油亮感

卻讓我第二次驚訝

它給我我最想要的~保濕~

 植愉滋潤修護膏7

 

 

~加強一點~

剛剛那一坨我居然延伸到2手的手擘到肩(真的很省)

還可擦膝蓋 手肘

與女人最煩惱的腳跟

帶在包包裡隨時為身體補水很方便

 

天竺葵的淡淡香味讓我家小寶貝好喜歡

 

真心推薦給各位大小女孩

還有要多愛自己的媽媽們

 

 

 

 

 

~賣場~

 

肌膚獨立(植愉滋潤修護膏)

http://www.indieskincare.com/product/productdetail/D01.html

 

 

手工製天然保養品~肌膚獨立

http://www.indieskincare.com/product/index.html

 

 植愉滋潤修護膏10

 

植愉滋潤修護膏8

 

 植愉滋潤修護膏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愉滋潤修護膏
    全站熱搜

    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