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彌陀佛,我的老師請我寫的...以前總覺得,教生物的她,總是心直口快,罵人絕不留情。十幾年後的今天才知她真實的一面...

住板橋的她,每天早上一定到土城游泳。昨天早上,她騎著她的小綿羊在回家的路上,當她停紅燈時,正開心的想著下午與我們的約會。卻在此時...有台小客車開過她身旁時,快速拉下車窗丟出一隻小貓咪!快速離去...此時已綠燈。老師說當時的她瞬間從天堂掉入地獄。老師馬上下車大喊 (有人虐貓ㄚ)(有人虐貓ㄚ)老師一直向路邊的車子揮手,要司機們小心...但在那種快速道路上有誰會注意ㄋ。小貓被兩台大卡車前後壓過那弱小還在爭扎的軀體...結束了它的生命。

下午老師帶著哭腫的雙眼來赴約...說完故事的她又想哭了。我就帶著她為小貓咪默哀,十秒後我說(但我是佛教)老師也說(我也是)...笑翻在場的人

生命是如此的脆弱,來去還真是一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