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這句話,我反反覆覆看了好多遍。這句話的簡單中隱約帶著一種,讓人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它的...深奧...。它隱設了過去、現在與未來,太多太多的層面。楊培安的專輯裡(午夜兩點半的我)有一段...(一紙信籤斷了纏綿 過去的一切我深深感謝 因為你我懂得微笑面對 放手才能回味 瀟灑揮別昨日淚水 還有愛等著我去體會~)...。

經過很多事我慢慢知道...

其實 地球依然在轉,時間不停在走...

其實 我依然也可以過的很好,過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