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好ㄛ~

今天真是一ㄍ好日子ㄟ~

身邊的人都好開心~

我的心情也變的好好ㄛ~

 

 

 

第一ㄋ~

是娘家大嫂的雞排店開張了~

做妹妹的當然要走一趟~

大嫂要我啥都別送~

但這那可以ㄋ~

我們還是帶了ㄍ小禮~

鳳梨~祝旺旺旺~

看著大嫂忙進忙出~

雖然忙~但臉上卻掛著大大的笑容~

看的出來她真的很開心~

因為在這ㄍ時機要討一口飯吃真的很辛苦~

 

 

 

再來ㄋ~

是張大爺啦~

今天和人約談生意~

現在已過午夜了~

午夜前接到張大爺的電話~

他在外面~(在某KTV)

他醉了~(因為嚴重的大舌頭)

但他的心情是開心的~

因為他說~

工作有著落了~

其實我一直在等這一通電話~

首先我要聽的當然不是工作內容(因為沒有啥事會難的倒我家大爺~)

我是在等一ㄍ男人~

在電話那頭說我醉了 但我很好~

那種開心興奮的像ㄍ孩子~

張大爺~~~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