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張了~開張了~

大嫂開張前幾天都緊張到失眠~

開張當天因為好多熟人來捧場~

人一多也就跟著慌張起來~

 

 

客人說啥!啥都記不得~

那一位要加辣 那一位不加辣~

雞排剪還是不剪~

因為生意很好momo的大ㄚ姨切甜不辣切到手都起水泡ㄋ~

 

 

但第二天就好多了~

因為比較順手大家也穩定一點~

剛開幕所以買100元送20元ㄛ~

 

 

推薦 :

 

甜不辣~

熱熱的好吃 但冷掉也超好吃的 外皮脆 內還是QQ的ㄛ~(真的跟外面不一樣ㄋ)

 

香菇~

ㄛ!我的天ㄚ~咬下去才發現~水都被包在裡面ㄟ~

 

豆乾~

我家的首選~炸的剛好塗上醬料~ㄡ~好吃 老闆再來一串ㄅ!(記得醬一定要多ㄛ~)

 

蕃薯~

非吃不可~因為對身體好~ 其實每一家的都差不多~因為蕃薯本身就很好吃~

 

其他的也都不錯ㄛ~

 

當然再來就是本店的招牌~

雞排 雞翅 雞條

 

用說的都不準啦!

請大家捧捧場試試ㄅ!

 

 

 

堅持全程使用夾子~每天都換油~


 

大嫂的帥小弟(本人更好看ㄛ!)目前沒有女朋友(順便幫他徵友)~

(還好大嫂弟弟之前在總店做過~才會那麼順手)


 

 

早上一起床momo的舅舅就對我說~

快寫一寫ㄛ~

我想我哪會ㄚ~

隨便畫一畫就這樣~

 

 

這小牌子可是我手工製作的!

我家姐姐說:我還在想~ 

雞 雞 雞 ~ 排 翅 條 是啥ㄋ?

厚~給妳媽吐槽ㄟ~

 


 

 

我兒子女兒看到我正在寫部落格~

直說好想再吃ㄛ~

他們一直說:我想吃 雞條 雞翅 雞心 豆乾 魷魚 香菇........!

MAMA説:好了~吵死了~

一直說我都想吃了~(離我家實在是太遠了)

 

 

在那裡你會看到一直帶著笑容的老闆娘ㄛ~

不管你買還是不買她都會給予你一ㄍ甜甜的笑ㄋ~

這就是我可愛的大嫂~

 



地址:新莊市中平路121號 (拉亞漢堡早餐店門口)

剛開始而已所以還不打算外送~

但可事先預訂再來店取ㄛ! 091630724 請住附近的朋友們多多捧場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