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會以為這些車都停在路邊ㄅ~

錯 錯 錯~~~

 

這是市民大道建國出口~

下來第一ㄍ出口是給右轉車和直行車行走的!

 

 

馬路有分三排- 

內側給直行車(沒錯) 中間給直行跟右轉車(也沒錯) 外線道給右轉車 (當然沒錯)

 

那這些車是在那一線道ㄋ?

在外線道啦!

轉過來因為剛好紅燈?

又不願意排在中間~(其實中間要右轉也很方便ㄚ)

所以看起來就好像停在路邊的車子~

說難聽就是~~~卡位啦!~~~

 

因為這樣的場面很好笑~

我就拿相機拍下~

當時~

我想一定有嚇到他們ㄅ~(現在好多那種拍違規的人)

我在這跟那些被我嚇到的司機說~~~Sorry啦!


我是在散播歡樂散播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