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當天下午孩子和張大爺到樹林接我和momo~

因為是情人節~

張大爺買了一盒大盒的金莎請大家吃~

 

 

我想說那盒子正正方方又是透明的~

剛好可以給momo裝飾品~

 

 

請姪兒將剩餘的巧克力都拿出來,盒子給我~

 

 

但張大爺說不要啦~

因為他有為我另外買一盒~

 

 

嗯~~~ 

真的很貼心ㄟ~

 

 

可是~

(張大爺這盒子好像不夠momo裝ㄟ)

 

 

但~

我還是很開心~

張大爺總是會為我而另外準備一份~

還跟孩子說:這一份是為mama準備的~

(害我很不好意思ㄋ?)

 

 

兩天後~

我都還沒動那一盒金莎~

 

 

兒子問:媽咪我可以吃一顆ㄇ?~

mama:當然可以ㄚ~請用ㄅ~

 

 

 

 

兒子:但~

 

   我覺得mama要吃第一顆ㄟ~

 

mama:沒關係~

     (但兒子堅決要我先動才肯動)  

 

 起初我隨便拿最下面一顆~

 

兒子:不可以啦~

 

   mama要拿中間那一顆啦~  

 

 


於是~

   我拿了正中間那一顆金莎巧克力~

 

 

 

然後兒子拿了~

最下面那一顆~

 

 

但最後我想~

(兒子 我想你根本就是想吃最下面那顆ㄅ?)

 


 

祝大家 天天都是情人節~也天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