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大伯約我們一家去打棒球(扶輪社)

當然很好ㄚ~(張大爺的最愛)

 

 

張大爺帶兒子先去

因為三點多好熱ㄟ

女孩們怕太陽所以傍晚才過去

 

 

說真的一到那裡

momo真的不輸藝人(謠*)ㄟ~

 

 

真的是魅力無法擋ㄛ~

 


我們家姐姐和momo

(穿這樣來當ㄚ伯和拔拔 哥哥的啦啦隊 夠讚ㄅ)

 

 

 

 

一下子看到那麼多人

momo怕生黏著麻麻不放

(但幾分鐘後就自己玩ㄟ)

 

 

 

我家哥哥

平常只要一有空就會逗momo開心

 

 

 

 

結果這男孩來跟momo握手

因為momo很少到公園

也很少和人握手(她當然不要)

結果這男孩的媽媽說那你親一下妹妹好了~

 

 

我哩勒~

我真的臉都綠了

因為momo連我們她都不親也不太給親ㄋ~

 

 

(momo趕快閃躲)

 

 

 

(小男生緊追不放ㄟ)

結果小男生跟他媽媽告狀

(媽媽她<momo>不讓我親嘴嘴)

 

 

小米我真的是心裡OS(ㄚ娘喂)

 


 

 

 

小米我就說好那你親一下額頭好了

(momo雙手抓著姐姐的手)

以為結束了~~~

 


 

 

換他爸爸說親一下妹妹~

momo這次馬上整張臉貼在拔拔腿上

黏住拔拔不放(這是在求救)

當然張大爺就不客氣啦!(回絕)

 

 



 

 

 

 

 

後來還有婆婆媽媽來逗momo

momo就黏著拔拔不放

拉著拔拔快走~

 



 

 

謝謝ㄚ伯的邀請

(因為他們扶輪社裡的所有人都很好相處ㄛ~)

雖然有好多小插曲~

但整體來說真是有趣又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