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張大爺~~~

 

 

今天家中麻麻我的囉唆聲依然不減但笑聲卻不斷

 

 

每ㄍ寶貝都讓我變的囉唆~但也讓我笑的不停~

 

 

真的要謝謝你也因為有你我才有寶貝們

 

 

你雖然身在他鄉但我相信你的心一直與我們同在

 

 

 

今晚ㄋ!

麻麻不會因為你不在而不下廚ㄛ~

只是簡單一點

 

 

小朋友想吃牛肉~~~

所以ㄋ今天的主角就牛肉

 

將牛肉切塊煎ㄍ六七分熟(淋上牛排醬)

燙兩ㄍ青菜花椰菜和紅蘿蔔

(因為我們早上都要喝蔬果汁張大爺交代他不在我一ㄍ人也用不了那麼多所以煮掉)

然後下ㄍ麵(搭配麻麻我特製的蕃茄照燒醬)

夠營養ㄅ!

 

 

(這是女生的份量)

 

 

 

(這是男生的份量)


 

momoㄋ!忘了拍了

就南瓜粥加少許海苔醬再加紅蘿蔔泥跟花椰菜泥~~~她愛吃ㄛ~

 

 

 

 

 

這是寶貝們~~~(這吉他當然是女孩們拿出來玩的)

 

晚安~~~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