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早上起床大家都會做什麼ㄋ?

有的人會吃早餐

有的人習慣晨跑晨走

有的人習慣躺在床上賴床

有的人開電視

(就是我家momo)

有的人發呆

有人什麼都不想很公事化刷牙洗臉準備上班上學

有的人忙著幫家人做早餐

.

.

.

.

而你(妳)

喜歡怎麼打發ㄋ?

 

 下一張(熱鍵:c)       

 

 

小米我ㄚ!

起床先幫momo泡ㄋㄟㄋㄟ

喝半杯水

再躺著陪她一下

(偶爾喝杯蔬果汁)

把全家人送出門後

整理好床和momo的小床

把該洗的衣服放到洗衣機去洗

把地 擦一遍

櫃子擦一下

然後點上茶樹或迷迭香精油

(乾淨的感覺會讓我心情變好尤其一天的開始)  

這是我的一ㄍ早上

 

 

 

 

 

猜猜momo這一天一早在做什麼ㄋ?

 

 

看的出來ㄇ?

雙手放在樓梯上

(可不是爬樓梯ㄛ)

 

 

 

 

猜到了ㄇ?

 

 

 

 

麻麻只是說要做運動了

momo就做這ㄍ動作

剛開始我很納悶

momo幹嘛這樣ㄋ?

結果

看她開心的

在那裡一上一下

 

 

(嗯~有人想歪了厚!)

再怎麼樣也不會讓孩子看到我們在樓梯恩愛ㄚ!

 

 

後來想了很久

原來ㄛ~

是張大爺啦!

 

 

在做

伏地挺身

 

 

這樣啦~


 

 

在來學麻麻做

仰臥起坐

momo這樣做肚子不會變小啦!


 

 

大家要找時間運動ㄛ

希望大家健康又美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