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01

 

 

 

跟智智約要到~華山藝文中心~

但因為天氣一直很不穩

所以也就一直延期

 

 

 

 

 

 

智智那麼辛苦從中壢跑到台北來

小米趕快買一杯萬華有名的~仙草冰~給她解渴

 


 

 

 

 

 

 

再去吃午餐(傻瓜麵)  忘了拍~

到便利商店去智智跟MOMO說

想要吃什麼姨姨買給妳

MOMO什麼都不拿居然拿著~西莎~說要那個

我勒我的孩子還真識貨那不便宜ㄅ


 

 

 

 

 

 

 

~~~~~~~~~~~~~~~~~~~~~~~~~~~~~~~~~~~~~~~~~~~~~~~~~~~~~~~~~~

 

 

 

 

 

 

 

我拍的又被智智嫌啦~

所以為了拍我們智智在前一天特地去買特別的鏡片ㄟ

就甘心ㄋ

 



 

 

 

 

因為照片很多這一篇就先PO小米拍的

 


 

 

MOMO越來越清楚出去就是要配合拍照

(我想家中有格的孩子都很清楚禮物要先拍再開 食物要先拍才開動)

 


 

 

 

 

這三個人又在自拍

跑來跑去我和智智差點累死











 

 

 

MOMO看到有人在畫畫一直不肯離去更不讓我們拍照

就這樣我們在這也呆好久




 

 

 

遇到新人

我們在一旁側拍


 

 

新郎特地看我的鏡頭

(謝謝配合)



 

 

 

 

 

 

這裡真的很美

但因為MOMO開始不耐煩所以我們只好離去

 

 

 

(待續~智智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