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看這ㄍ臉

明明就很可愛

但怎麼常做一些讓人想扁他的事ㄋ

 

 

 

 

 

 

 

大家一定還記得我家老鳥的書包ㄅ

我記得是(小米同名但是BB的麻麻)問過

哥哥的書包怎麼能弄的不會斷掉

 

 

當初就說過斷掉怎麼辦?

 

哥:不會啦~

米:最好不會

哥:斷了再買

米:不準(當三年級了)因為已經換Nㄍ書包了ㄟ

哥:我自己出錢

米:也不準

 

 

 

很強ㄇ?

有沒有麻麻跟我一樣看了想扁他

 

 

 

 

某天晚上吃飯時

哥:媽咪幫我縫書包

米:???

哥:書包斷了(害怕到臉都快貼到碗裡去吃飯)

米:(不回一句話看著他)

哥:媽~~~~媽~~~

米:自己想   辦   法

 

 

 

 

隔日一早這傢伙居然六點多就出門去

我問為什麼要那麼早(去開校門ㄛ!)

哥:(不好意思說)因為書包斷了要早一點去

怕被老師抓到就不要那麼皮(手剪)

 

 

 

小米看他這樣也心疼

就趁他去補習班時給他縫一下

(我是心疼我的錢啦

 


 

就這樣縫一縫



 

 

 

只能這樣了

剩不到一年

就將就點用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