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智為了我們母女倆還特地去買新的鏡頭

真的是很~~~

 

 

不對!

智智一直嫌我拍的不好

這次我們當MD

所以她這麼做是應該的ㄅ!

 

 

 

 

 

 

 

因為拿單眼的小米真的是拍的不怎麼樣

所以今天我和MOMO只好乖乖的當MD給智智拍比較好

 

 

 

智智這一張我的姿勢好像不是很優ㄟ


 

 

 

 

當一個好的MD也要會擺幾個專業的POSE


 

 

MOMO想學小米但抓不住牆


 

 

只好變抱牆


 

 

 

(智智SORRYㄛ!小米把照片變了一點顏色)


 

 

 

 

照片的上方有特殊效果

是智智用鼻頭油抹了一下鏡頭

結果拍出來的照片好看ㄟ


 

 

(小米將照片變了顏色也好有FUㄋ)




 

 

 

我也愛這一張的感覺








 

 

 

智智的手快

幫我倆拍了好多好看的照片



 

 

玩媽媽不見了

也被智智拍了下來


 

 

 

發現女廁很有感覺

所以請智智在此為我們拍一張


 

 

在門口巧遇~從從~也請他入鏡

他人很NICE跟著我們進到女廁取景


 

 

我們就在女廁門口話家長一下

 

 

 

 

再次参與了果陀劇場   ~ 巴黎花街~ 

        金士傑   顏嘉樂   和唐從聖原班人馬

六月11日到20日在台北城市舞台浪漫重現   

聽說這次可能會是最近一次演出

所以喜愛看舞台劇的一定要去看唷

 





 

 

 

這是智智要我看的姿勢

好像在拍藝術照


 

 

 

我好愛這一張(也變過色)

很有感覺


 

 

 

智智謝謝妳唷

好看好看啦!

 

 

 

結果MOMO今天一早起床說要出去

我問她要去那裡

MOMO:找豬媽媽(智智)

 

豬媽媽ㄚ!

下次轉戰到中壢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