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

 

 

 

升旗回家後

還來不及等姐姐出門補習去就已經倒在床上睡著

 

 

 

 

等我起來已經是下午一點多

 

 

整理一下兩點我們倆又手牽手出門去

到一樓看到管理員等人

小米一樣給予熱情且大聲的

~早~

 

大家都傻了(當然跟著說早)

在一旁的張大爺一臉快昏厥的說

~現在是下午還早ㄛ~

 

 

 

 

 

大家都哈哈笑

不錯的一個元旦ㄛ

 

 

 

 

 

 

今年的第一張卡片來自

 

 

 

~日本國~

2009年小米帶著MOMO去日本和朋友住在朋友家

 

 

 

 

 

卡片上很有日本味


 

 

 

 

漢字真的是都會通ㄋ

~我還想我寫的她們看不看的懂勒~

結果他們居然回漢字真的是太利害


 

 

 

 

 

 

這一天我們的第一件事是回家看看

 

 

哇~

地板鋪上了ㄟ

~這是姐姐和MOMO的房間(粉紅色的唷)~

 



 

 

 

再到sogo吃個冰


 

 

 

外面超低溫

遮一吃下去SOGO裡面溫度也頗低唷


 

 

 

 

替MOMO買了BABY OIL

 

 

 

 

 

 

就回樹林去找我的小寶貝

 



 

 

 

 

 

 

 

我們那甜蜜的家快好了唷

 

 

 

智智和俏媽咪別忘了快來滾地板啦~

猴媽 許願媽~就當初那一個~來不及熟的格聚~所有人準備一下來喝茶ㄛ

夫人ㄚ記得來踩地板嘿~ㄚ我擦的很乾淨墨魚當天可以穿白色ㄋ

晴媽咪ㄚ~帶著晴快來吼~紫色房間等你們唷

SELENA公主我可是隨時等妳喝茶唷

 

 

 

 

 

開心期待

所以很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