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

 

 

 

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

 

 

天ㄚ!

從我出生開始就沒想過這一個問題

我居然會在建國一百年站在總統府升旗唱國歌

 

 

 

天ㄚ~

 

 

我愛台灣

我更愛我的父母生下我

我愛我的老公

愛我的孩子們

愛我所有的親朋好友

 

 

 

 

離題ㄟ~

 

 

 

 

早上一點多才上床

四點就起床

 

 

5:21分左右到總統府

 

 

 

剛開始只看到路上小貓倆三隻


 

 

 

 

一轉進總統府

什麼沒人

大家早就已經先來ㄟ(我們晚來了啦~)


 

 

 

舞台上有藝人唱歌

歌曲帶大家回到過往


 

 

熱血青年







 

 

 

這一張好像小時候看到總統府的照片ㄟ







 

 

 

 

背後一堆人在照相

都是對岸的同胞ㄛ~

在場還有很多的異國人士來參加


 

 

好帥的男人




 



 

 

 

 

老先生滿臉歲月刻痕,打過多少仗,等過多少歲月
 
才重新能夠挺胸抬頭大聲呼喊國家的名字...
 
在總統府前,他有一點微駝走向我們
 
要我們幫他拍兩張照~
 
此時他用全身的力氣將身子站的筆直
 
張大爺:看到抗戰時青年軍的笑,我看到823的驕傲...
 
 拍完,他靜靜地看著照片,淚靜靜地淌...我和米寶(小米)的淚也靜靜地陪...
 




 

 

 

天慢慢亮

旗手早在很久前就就定位


 

 

唱國歌

~有多久沒有唱國歌~

 

 

 

國旗歌

有多久沒有看過升國旗~

 

 

看著國旗慢慢升上去

內心有說不出的感動

 

 

 

 

 

中華民國萬歲



 

 

 

萬萬歲

 






 

 

此時臉上雖然疲倦

 

 

 

但我們的內心可是很熱血


 

 

 

儀隊升旗後在牆內集結拍照留念

張大爺調皮地站在對面矮牆上幫他們拍照留念....

 

 

光也透過雲層慢慢來到



 

 

 

 

 

2011年的第一餐我們要去吃什麼

永和豆漿

一到看到人超多~所以放棄小米不愛排隊~

 

 

 

 

 

繞回小南門

每一家早餐店都人山人海

 

 

 

 

 

我們選擇吃

小南門傻瓜麵

 




 

 

 

 

 

 

 

親愛的朋友

新的一年的開始

你~妳~最想擁有什麼

 

 

 

 

 

小米我還是只想要擁有一個堅硬的臂膀

有這一個臂膀就能擁有幸福

我也要謝謝張大爺 辛苦你

因為我們你努力讓自己的臂膀變堅硬變大

 

 

 

 

女人要的就是如此

這叫幸福

 

 

 

 

 

 

 

希望大家都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