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年的最後一天趕快出現

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我看我再不出來會被砸格吼

我在FB已經被警告好幾次

 

真的是很忙ㄋ

家裡的事忙著收尾

最近咱張大爺閒著所以忙著和張大爺談戀愛(這是一定要的ㄅ)

 

 

 

 

大家都說想MOMO是ㄅ~ 好ㄅ!

別後悔吼

MOMO最近可真的是很皮很會搗蛋ㄟ

 

 

 

連照個相都不能好好的讓我拍

 

 

 




 

 

 

MOMO的頭髮我知道很呆~很多人說~

 

 

 

 

在姐姐開學前一天小米倆姐妹都抓來修一修


 

 

姐姐說一樣的頭ㄋ(MOMO還是不是很願意拍)


 

 

 

 

 

剛好姪女來家玩

這倆姐妹一起長大

看著她們從小到現在

不知不覺倆個已經開始會說小女生的秘密ㄋ


 

 

 

 

姪子~MOMO巴著哥哥說要照一張

(MOMO從小到現在最愛的哥哥ㄅ)

 


 

 

 

 

對了

大家看花燈了沒ㄚ~

 

台北天氣很不穩都沒去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