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月遺忘的事

 

 

 

就這樣一年又過了

在2011年的文這是最後一篇了

明年我也一樣會讓我的生活依舊那麼多采多姿

希望大家明年繼續在我的格子感染我的喜悅

 

 

 

 

 

 

 

 

 

 

 

12/13

 

張家小姑姑想去故宮博物院

小MO和小米當然要陪同囉

 






 

 

 

 

 

~~~~~~~~~~~~~~~~~~~~~~~~~~~~~~~~~~~~~~~~~~~~~~~~~~~~~~~

 

 

 

 

12/20

 

 

媽媽咪啊

這一天我們辦了一個~紅色聖誕趴~

身上都要有一個紅就可唷

 



 

 

 

 

還有交換禮物


 

 

小MO看到聖誕樹開心的喊要拍

球裡的小米和小MO好開心ㄅ


 

 

 

 

 

~~~~~~~~~~~~~~~~~~~~~~~~~~~~~~~~~~~~~~~~~~~~~~~~~~~~~~~~~~

 

 

 

 

 

 

這個月我們已經不知收了幾次張大爺公司櫃檯小姐的菜了

都是沒有農藥的高麗菜大白菜還有葡萄等

真的是好新鮮好甜

感激ㄋ


 

 

 

 

 

到朋友家玩樂也是不可放過

看小朋友吵架更是有笑點


 

 

 

 

 

 

 

 

2011年台灣廣告節

這次的宣傳是鬼

這一次也邀請咱爺當其中的一隻鬼

 

 

 

~暗黑鬼~

哇~好酷


 

 

 

 

 

 

韓國偶像團體~東方神起~

說真的要不是這一次小朋友要去看

我還真沒聽過這團體ㄋ


 

 

 

 

 

 

 

MOMO和老爺爺的感情越來越好了

 


 

 

 

 

 

 

 

我們這一個月為~信誼~(學前)

拍攝雜誌


 

 

 

 

 

要拍憂鬱的媽媽(拍超久)

好難~如果意拍兇的媽媽我可以

但憂鬱我看要找我家拔拔拍比較快

 


 

 

 

 

我再跟MOMO溝通中被拍下來


 

 

 

 

 

 

拔拔唸床邊故事

挑到一本好多字的一本

拔拔:怎麼唸不完ㄚ

(我們天天都要唸ㄛ)

最近只要沒唸MOMO眼淚馬上掉下來


 

 

 

 

 

 

 

我家姐姐這半年來也是很辛苦

天天補補補

回到家都十點弄一弄每天都是12點多才睡

這一次的考試成績讓我跟拔拔都想拍手叫好


 

 

 

 

 

有天姐姐要媽媽簽聯絡本

MOMO拿一隻彩筆硬要我用它來簽


 

 

 

 

 

 

 

我家哥哥這個月收到一把拔拔送的吉他

 

人生的第一把吉他


 

 

 

 

 

MOMO畫一個長頸鹿送給老爺爺


 

 

 

 

 

 

MOMO咬了一半的麵包

另一半硬要送給爺爺吃


 

 

 

 

 

咱家姐姐拼到生病了

MOMO乖乖在一旁照顧姐姐

但我想我要是病人一定會加重

因為小MO不一會就量一次不然就在旁邊唸唸唸唸沒停的ㄋ


 

 

 

MOMO和姐姐在家

媽咪帶著兩大袋的小餐包喊養樂多到姐姐學校去陪讀

 


 

 

 

 

 

 

這個月第二次拍~信誼~雜誌

 

超專業的攝影師



 

 

 

 

 

MOMO也學了很多的字

但很奇怪國字都不會忘而且一次可學七張以上

但數字學過一下就忘了ㄋ


 

 

 

 

 

 

 

PO完這一篇

我要放慢我的腳步

我要開始準備迎接台灣新年

 

 

祝大家新的一年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洪小米 的頭像
    洪小米

    洪小米~讓生活變簡單~低調奢華

    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