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05


吃過飯還早

晴之家帶著咱母女要先來去消化消化

咱們一見面好像總有吃不完的東西

更有裝不滿的胃

咱們來到~台中公園~


搭船囉

晴媽咪當船夫

我當康樂

倆小孩當船客


另外在岸上的一個是攝影師

一個是為我們擔憂的乾媽


看看這倆個的臉


被晴媽的槳濺起的水潑到


哈哈~坐到這艘船就認命ㄅ


辛苦岸上倆人

跟著我們的船繞一大圈湖


拔拔早上替MOMO準備的早餐(貝果)還剩很多

剛好拿來餵鴿子




晴娘夠可愛的妳


分贓(麵包屑)



吼吼吼~這嘴臉也太像鴿子


玩遊戲去囉


盪鞦韆溜滑梯就可讓孩子玩好久好久




如此開心





天氣好熱好悶

看到孩子開心當娘的就也開心


累嗎?孩子!

NO NO NO


短暫休息再出發


~~~~~~~~~~~~~~~~~~~~~~~~~~~~~~~~~~~~~~~~~~~~~~~~~~~

孩子沒有能量了

快用光力氣了

乾媽帶著我們來去補充能量

下午茶時間到了

這次我的最佳MD就是她

說有多配合就有多配合



巨人MD


哇~輸人不輸陣

這倆娃兒也來一下







再來就是回晴家休息一下

真的是一下下

~~~~~~~~~~~~~~~~~~~~~~~~~~~~~~~~~~~~~~~~~~~~~~~~~~~~

因為晚上了

我們要來去吃哈很久的

聽說是五星級裝潢的~天天見面~

哇~好大一碗


小菜是一定要試看看



晴媽的麵~辣的~還不錯



晴的小湯包


我的牛肉麵


還不錯吃

但沒有我想像的那麼五星級

而且價格有點偏高


再來晴媽應小米要求8點前回家

因為人家要看電視~~~~~~

宥宥姐姐帶MOMO玩的很開心

MOMO什麼都拿來戴


連宥宥姐姐上學的帽子也戴的好開心


應要戴著玩牌

連流汗都不肯拿下來


早上MOMO走到客廳找不到帽子嘴嘟好高

因為姐姐上學把帽子帶走了

MOMO只好拿了頂安全帽戴在頭上


這是那一招我也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