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06

 

 

 

 

 

 

咱們睡到飽再出發

 

但孩子早早就起床囉

 

 

 


 

 

 

 

 

 

繞了山路上來了溪頭

 


 

 

 

 

 

平日來就是不用塞塞塞

 


 

 

 

 

 

 

 

幾個星期下來很多人問

妖怪村好不好玩

不好玩ㄋ

因為

這就是一個商店街

 

 

 


 


 

 

 

 

 

 

我喜歡不起眼的角落

 


 

 


 

 

 

 

這一天我們不趕不急

走走停停

 


 


 

 

 

 

 

 

商店裡的小物讓人看了都想帶回家

但當了媽就收歛很多

能不帶就不帶能不買就不買

 


 

 

 

 

 

 

吃為優先

 


 


 

 

 

 

好吃的表情我看到了

 


 


 


 

 

 

我的天ㄚ~

這也太迷人囉

 


 

 


 

 

 

 

 

可憐的晴媽

一早起床發現眼過敏

今天不能讓我拍美美照

但依舊青春美麗溜


 


 

 



 

 

 

 

MOMO說那怪物很可怕不跟我一起拍

它只不過是一顆包子好ㄇ?


 


 


 

 

 

 

 

買張明信片寄給親愛的張大爺

 


 


 

 


 

 


 

 

 

 

 

哇~

黑嚕嚕的冰

好吃

 


 

 

 

 

 

這父女也夠噁

是晴叫我拍的

 


 

 

 

 

晴拔比的吃法

把竹桶飯放在冰上一起吃

情媽咪在一旁喊~林**夠了ㄛ~


 

 


 

 

 

 

 

在霧裡跳躍


 

 


 

 

 

 

 

 

小米與妖怪拍拍

MOMO躲遠遠的ㄋ


 

 

 

 

 

 

排排排

晴拔拔跟晴阿嬤排了有一個小時多ㄅ

 

 


 

 

 

 

就為了買這有名的咬人貓麵包

可惜小米只敢與它拍拍照

因為有火腿ㄋ(我怕怕)

 


 

 

 

 

 

 

越來越冷

拿起晴的背心套上

哈哈~~將將好

 


 

 

 

 

 

 

被晴發現了

晴:那是我的背心ㄋ


 

 

 

在離開前遇到下大雨囉

 

 

 

 

 

 

又是一個慢活的出遊

 


 

 

 

 

 

 

我覺得很幸福

一切都要謝謝咱家張大爺

他總是鼓勵我多出去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