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當中的頭一個月

 

 

 

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信仰

在這一個月大家都會對著內心那最崇信的祂

祈求

禱告

 

 

希望新的一年

能健康

平安

再跟隨祂的腳步

得到

平靜

喜樂

 

 

 

 

 

我們也不例外

 


 

 

 

 

求孩子學業進步

求事業

求健康

求平安

求快樂


 

 

 

 

依舊想到就去看看孩子的爺爺

看著老人家越來越不愛搭理我們

 

但我知道

他是在乎的

 


 

 

 

 

 

 

幾十年前的老唱帶

裡頭有張大爺年輕時的記憶

有他當時年少輕狂的嗓音

(不知誰家有卡帶機能借我吼)


 

 

 

 

 

當時一起闖蕩民歌西餐聽

一起在舞台上吶喊

這一晚

在我家上演


 

 

 

 

 

友人與我們這些妻小

在一旁聽得如癡如醉

也跟著一起亂喊


 

 

 

 

孩子也紛紛加入戰局


 

 

 

 

 

 

一本老舊手抄本

帶著我們回到張大爺的年代

 


 

 

 

 

 

巧碰張大爺好友的生日

這一個節日在我家怎能放過

 


 

 

 

友人也帶了讓孩子(還有我)瘋狂的小蛋糕


 

 

 

 

MO最小第一個下手

 


 

 

 

 

 

多棒的一個畫面

幾十年後還會多

好多小小孩

 

~現在只想抓住每一次相聚機會~


 


 

 

 

 

 

 

喜歡看孩子手牽手嬉鬧


 

 

 

 

真的

好幸福


 


 


 

 

 

 

 

 

喜歡與孩子的所有互動

 


 

 

 

 

 

呼~~~~~~~~~~~~~~~~~~~

 

這個月又寫完了

 

怎麼覺得有幸福一次啊

 

 

 

 

 

那ㄟ甲尼甜拍謝啦

希望大家都有吃到甜甜的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