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3














離開樂園就直奔如家人的朋友家




因為像家人

所以很隨興

晚上跳舞機跳到深夜











~~~~~~~~~~~~~~~~~~~~~~~~~~~~~~~~~~~~~~~~~~~~~~~~~~~~~~~~~~~~~~~~~~~~~~~~~~~~~~~




這一天我們依舊早早起

因為爺想好久好久~~差不多6年

很想吃的早餐











看~~爺那嘴角都笑開了











小MO是只要有牛奶就開心








早上姐姐喜歡來杯香吉士果汁






姐妹討論菜單







說真的~~小米我~光看就飽






哥哥點鬆餅吃到飽







紹如姐點的這好好吃喔~








小MO真的是好幸福

吃個蛋都的哥哥姐姐伺候著







好滿足的臉








吃飽的臉











下一站





來到美國總該逛逛暢貨中心



這一家是新的

還在建當中

只開放一小角(走路走到腳會痠)











是的~~大多是對折以下







哈哈~裝模作樣







被我抓到在自拍的小妞







腳痠得休息













再繼續








我們ㄧ家的消費能力真的是很弱

真的都不缺啊






洛杉磯的夕陽真美很多變









紹如姐問我們想吃啥



小米我啊真的是想念台灣的美食了

我想吃火鍋














聽說韓國料理才有火鍋

但~~這一來我和MO都傻眼了

這一個套餐就MO的手掌大而已ㄋ?


當然嘛沒有吃飽















再來就直奔超市

MOMO硬要坐

姐姐說:羞羞臉






五顏六色的蔬果






飆車的兄妹








買好囉









回家東吃吃西吃吃





媽媽每天都要整理大家的行李

今天的戰利品









~晚安~

明天要去哪ㄋ?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洛杉磯PREMIUM OUTLET
    全站熱搜

    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