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0




離開舊金山的最後一晚


好朋友Jennifer姨姨說今晚讓我們穿著雪衣

然後到花園泳池旁燒木頭喝小酒聊聊天

















這讓小孩們開心的樂翻天







小妞更是黏著Jennifer姨姨不放








MO:要是能下去游泳就好了

姐姐:來我幫妳

MO:救命啊






大人喝著威士忌


小孩吃著柳成喝著香檳













謝謝親愛的朋友這一次的招待

期待下次再見







今年6月要再見面

小MO超想Jennife姨姨












這火讓我們忘了那低溫的冷凍







和好友一起開心聊天

心都暖了






我的腳有Butter給我暖和









回屋裡


姨姨替愛漂亮的小MO上指甲顏色














壞MOMO

一直拍Butter的屁股喊:走啊

拜託~你哪麼眾怎走得動









我ㄋ~來了幾天難得可以靠近小財神








超可愛的


敲桌要你幫牠開水龍頭喝水



















喝完還會敲桌請你幫牠關水









這夜好美








~~~~~~~~~~~~~~~~~~~~~~~~~~~~~~~~~~~~~~~~~~~~~~~~~~~~~~~~~~~~~~~~~~~~~~~~~~~











隔天一早


我一樣端著咖啡

到花園喝










然後收拾行李




在離開前


在房子周圍走走拍拍









這草地是台灣很難看見的啊


要能有片這樣的草地

就能常常露營野餐























好友家的前門擺著聖誕節裝飾

當時中國年也將到來












就這樣我們跟舊金山告別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金山
    全站熱搜

    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