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1



離開舊金山

我們開往洛杉磯

這次張大爺跟我們討論了要開的路線

我們一致通過想要開~海線~

這一趟得要開10小時左右





幾小時就讓孩子下來透透氣









一路看著海岸公路

一路的風景很千變








我們決定在蒙特利休息一下







海味好濃啊

風好大

好涼






看到哥哥後面的人ㄇ?

在玩水ㄋ???我看得直發抖













外國人真厲害

風好大

這樣也能野餐









當然在岸上得我們看他們很怪


他們肯定也覺得我們很怪ㄅ








我們一家在岸上拉筋









我們只看過黃色的買當勞

沒有看過黑色的麥當勞

於是

帶著孩子吃黑色麥當勞去










看著孩子放輕鬆的樣子

這就是我們要給孩子的旅遊行程











ㄟ~~黑色麥當當

好像也沒有不一樣ㄋ

這盒子小MO友帶回台灣

最後送給了妹妹小璇璇







大口大口吃漢堡

娘吃一口


比台灣的鹹好多ㄋ







謝謝親愛的張大爺










開了一段路


又停下來休息







美麗的海

多變的天空

















從白天開到傍晚

離洛杉磯還有203公里



我們決定再開106公里

在美麗的小鎮~聖塔芭芭拉~過夜







找了間旅館

放了行李









帶著孩子覓食去

當然

小米可是有先做功課的







問了走跳的友人


友人推薦了好吃的餐廳









很有名的義大利餐館

連旅館都推薦



















在點餐時讓我猛抓頭

看到菜單上的餐

怎還有~~半份???啥是半份

問了店員才知

每一盤義大利麵都可叫半份

半份?~~我家哪有較半份的道理

但最後決定叫半份多叫幾種口味吃好了







當我們不停覺時

店員一直地我門踩煞車

說先等菜到再決定要不要加點







上麵包

天啊~這味道我會想念






晚上不吃飯還能喝杯小酒








半份?

天啊~還好只叫半份
















半份都比MO的臉大好多好多好多

這一盤可能是台灣義大利麵餐廳平常正常的3盤






所以我們吃到飽到喉嚨都吃不完











我好愛這小鎮


很小真的很小的小鎮

雖小卻有一間歌劇院

後來才知道

這小鎮住的人都是名人

很多導演和大牌演員等都住這小鎮











夜晚的寧靜 美麗

讓我至今都想念




這一路也累了


回飯店梳洗後就上床







一早享用飯店早餐









真可惜沒有想用到飯店泳池和健身房








吃完早餐我們又上路了











這一路就前進洛杉磯囉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nta Barbara聖塔芭芭拉
    全站熱搜

    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